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The secrets of nature :S

今天老师展示了一些“有趣”的Powerpoint(关于这个世界好与坏的东西,可是我那时候正在津津有味的看书,没听到XD )。可是,让到我真的惊讶的是他接下来show的东西。。。以下是步骤:

1。找任何一条金属手链或项链(不可用塑料)。
2。设定一个物品为目标(食物啦,家具啦,文具啦,任何东东都可以)。
3。把手链拿起来,直垂下,对着目标的正中央。
4。观察手链的动静。可分为三种:左右摇摆,逆时钟转(这两个显示此物品不是好东西,对人有害)及顺时钟转(对人无害/ 有益)。

我觉得老师好像没有假假叻,虽然我不是很信。(有人说根本没有用,老师玩我们)我待会儿试一下吧 :) 。
ps: 可以试在人身上,看那个人有没有好的思想

还有,双胞胎第一个料理 - 面包寿司大成功!!!恭喜恭喜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