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1, 2010

拍戏の完结篇

今天终于拍完戏了XD。没有想到Casper那么会演戏咯,完全没有NG的(鼓掌鼓掌-ing)。

今天真的是好事接着来,完全把我的心情恢复正常。第一,Anna说约一天和她出去逛街XD(非常高兴高兴,因为我太想念她了)。第二,食堂的员工算少了我的食物费XD。第三,下下个星期会和美岐她们去看我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 7(part1)XD。还有还有,今天是我这个学期最后一个星期四上学日XD。



从C.H和L.P那儿知道,原来真的有些人抱着“你有用处,我就找你;你没有用处,我懒得招呼你”的态度做人。我觉得这样的选择朋友的态度,会让到旁人对这些人的印象大大折扣咯。也让到我觉得还是不要跟他们同组(打死也不要),就算我在他们的眼中是“非常有用的人”。还好熊宝应该不是这样的人(我觉得==)。

ps: 我的梦想,是带我的弟弟妹妹去日本(弟弟)和台湾(妹妹)游玩;还有买一栋半独立式,和弟弟妹妹一起住 :)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