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狗窝 ==

你们有看过狗窝吗?以下的是一个很好的例子:立邦的家。(这就是“全男家”的后果咯)

(很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~)

今天拍戏蛮成功的,我觉得我的忍耐力很强!(拍床戏忍著了笑意和尴尬,慧莹,你绝对可以去当男男恋的导演了!)不知道为什么,倒是在戏中成为立邦的女朋友,我更加尴尬(因为熊宝?不想让他误会)。

这套戏又多了一位粉丝XD (yen thieng, lai chin, taofu, carmen 及 jian fung)。谢谢捧场!!! XD 我代表美岐谢谢你们咯~

To L.P:“人与人之间,最重要的是沟通,缺乏沟通或沟通的不好,会带来不必要的误会,影响之间的关系,尤其是对家人,朋友,和情侣。”
ps: 我会尽我所能帮你的。

“对别人来说,我应该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,可是,我却聆听不到我心里的细语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