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对不起

To C.P, An, C.F: 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放飞机的。。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。为什么家庭的规则,可以逼我逼到我竟然背叛了自己最重要的原则!我真的真的很抱歉。。

今天的心情真的变化很大,早上下午心情很好的,因为可以为好朋友庆祝生日啊(前天答应的)。我想也想不到,到了晚上,竟然从兴奋变到哭泣!家庭规则(如果太迟出去,就锁门)真的彻彻底底打败了我的原则。我突然很想搬出去住了。

" We are prisoners of the society. "

“对不起。”

ps: 慧莹,你不应该掉眼泪的,你不是答应过某人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