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Hot and Cold

今天一直担心着明天的presentation ><,我比较担心Q&A section多过讲的part咯,因为我几乎背好了(可能要slide的一些帮忙,呵呵),只是我担心临场回答同学们的问题(天哪,30分钟的Q&A啊!)祈祷祈祷-ing。。。

最近这几天的天气让到我很生气,今天早上冷到要命,放学时热到要命,到家了却要下大雨了,老天真的在考验着本小姐的身体的“防卫系统”吗?我想我真的要多喝橙汁了==(我讨厌下雨天啊~)。



还有,最近越来越多人讨论着我所谓的“感情生活”==所涉及的对象还不止一个?!(傻眼+无语==)朋友们,你们可以减少“38程度”吗?

ps: 今天早上,暴君又再当他自己是国王,好像权利很大,全部人都得等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