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距离

原本打算绑头发去学校的(第2次有这个念头了),可是,最后一分钟,还是克服不到心里障碍(得“感谢”那对双胞胎啊,害得我不敢绑=.=)。

To 熊宝:今天总算稍微化解了我们之间的尴尬,距离好像回到以前一样了。:) 
  


明天开始拍戏咯,得参观立邦和自豪的家,满期待床戏的XD (事实上,我可是日本动漫-男男恋 [yaoi] 的头号粉丝呢!几乎全部男男恋的动漫都看过了,呵呵别说我变态哦)。噢,在戏里,我会饰演立邦的女朋友(100%不会假戏真做的)。

ps: 还是我明天绑头发去立邦家算了啦(希望中。。)。

游戏人生有很多相似之处:游戏中你的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;而人生也是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。不同的是游戏能够 restart,能够  save,能够有无敌的秘笈;人生没有所谓的秘笈,人生只能脚踏实地的走。”




1 comment: